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国庆活动:国庆活动之寻宝迷踪介绍

2012-09-30 16:40作者:魂泣来源:叶子猪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国庆活动:国庆活动之寻宝迷踪介绍

  国庆活动之寻宝迷踪

  参与条件:大于等于30级

  活动时间:9月27日-10月11日

  活动背景:世界各地突然出现了很多诡异寻宝者,他们行踪诡秘,化妆成当地人搜寻宝物,一般人并不能发现他们。不畏艰难的勇者若能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本领击败他们,将会获得丰厚的奖赏。据说,这些诡异寻宝者行踪的线索可以通过木人房、招魂幡、生死之交、地狱挑战等处得到。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通关木人房、招魂幡、生死之交、地狱挑战之后可以叠加获得特殊的寻宝buff,有机会在30级以上普通关卡中遇到带有特殊能力的怪物,击败它们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包括银两、门票、能量石、装备等。四个玩法的寻宝buff可以叠加以增加概率,但每个玩法关卡只能叠加一层。

  寻宝叠层BUFF下线后依然有效,持续到凌晨6点。组队时寻宝几率为平均几率。

  精英怪随机在副本某个房间内出现,最少为两个

精英怪
精英怪房间

  活动奖励:击杀关卡中的寻宝者会掉落丰厚的精英关卡门票、绑定银两、能量石、真名将装备等。

精英怪掉落物品示例
精英怪掉落物品示例

  真名将装备链接:http://zh.yzz.cn/focus/201209/528821.shtml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国庆活动:国庆活动武状元夺魁介绍 下一篇:斩魂装备洗练:装备洗练新手入门全指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