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攻略分享:神法黑塔突围下详细攻略及BOSS掉落物品

2012-10-28 02:07作者:紫月吟霜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攻略分享:神法黑塔突围下详细攻略

  图四:第一轮小兵中门那个放过,反正BOSS满血吃了无用.心魔秒之.中下过来的三个,清元,浊元,元气爆发,雷刃秒掉.(神法打这里太难了.鸟,犀牛,元气精元,都会把兵打死而不是打黑.而且鸟不会打BOSS,不知道是不是BUG).第二轮,中门出的小兵,清元,浊元,元气爆发秒掉.然后跑到偏下,魔天阵插地定住下面2个.中见那个会跟着过来,命运之轮搞死.由于魔兵吃控制,下路那2个可以在他们偏上的地方放个浊元,吸引他们向中间,然后星辰闪秒3个.神法的难点在于元气精元的收集,我是在没怪的时候往往BOSS那边放元气来收集.

  图五:没啥特别的地方,和上楼说的一样打法。尽量靠召唤去打,然后可以压BOSS起神,魔吸BOSS倒地后,震空翔,平砍,牙轮等。把BOSS打在地上,让鸟和犀牛接招。别忘记小魔天阵,放出去也定人。尽量别和BOSS在一条X轴上。

  其实这个图的掉落并不吸引人。10+个玄铁,紫铸件一上一下,一个除魔,一个蓝的。紫装应该会爆。但我还没出过。难度和付出不大成比例。目前打了10来次,最后2次无复活过,吃红大概10个王品。一失误就死。还是赶紧升级去58的好打些。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幻境攻略:雾林遗愿(下)通关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