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土豪们的福音:精英副本黑塔下炎魔攻略

土豪们的福音:《斩魂》精英副本黑塔下炎魔攻略。

   图一:难点:BOSS攻击欲望高了,追的很紧,其他和之前的没两样。怪血多了很多,找个X轴没激光的来回跑吧。清了小的再打激光兵。BOSS持续在后面追,安全起见先控制再放技能好些。

  图二:一个摔交手,上下二个大撒满,中间一个小撒满。摔交手技能和黑上的一样,各种摔技。大撒满放紫色图腾,会向周围8个方向喷毒,毒落到地上有个绿圈,碰到会定身,同时图腾会发出紫色球状物,伤害高。每过一段时间召唤陨石,必须打掉,不然10秒爆炸,效果不明,因为没被炸过。小撒满放绿图腾,全屏回血,不过并不多,只见好多个4000的绿字飘起。BOSS血多而且会抓人,还是先把下路的大撒满按住打死吧。打死就轻松的多。然后是小撒满,其他你就懂了。这里注意一点,别和BOSS站一个X轴。他会飞踢。多走Y轴就能破BOSS的霸体抓人。>>>万一被抓住,快速连续按L键。BOSS将你砸地的同时你会马上回避起身,避免一次重伤。

  图三:2个义成公主和线娘阿姨.开场公主左有各一个,别让她们站到一起.绿的会回血,但不多,红的会霸体,但2个不站到一起就都没效果.线娘还是那几招,打腻了.血降到一定程度会招鸟,站最下面就不会打到.这图难度不大.

  图四:单刷真正的难点在这.但知道打法后你会发现无伤过.

  介绍:进图会有剧情,图中有条红色,过线BOSS会拍地.每过一段时间地上变红,全屏地面伤害.跳起就行.图中会有个秒数,20秒倒数,20秒内没对BOSS造成一定伤害BOSS就会把你吸到嘴里,我的装备是造成10999伤害.每过一段时间刷出4个魔兵和一个心魔魂.魔兵中间的门,左侧中间各刷1个,左侧下方刷2个,然后向BOSS走去.过红线会被BOSS吃掉,吃一个回2条~3条血,魔兵会攻击,伤害1000左右,吃控制技能.心魔魂靠近你后会有个前冲,被抓住会被附身,10秒无法行动.这时可以对被附身的人物造成伤害,打掉心魔魂的血量人物会提早醒来.心魔魂也会定住魔兵,这点好好利用,引诱吧.而魔兵伤血到一定程度,身体会变黑.BOSS吃了烧焦的魔兵去一条血.

上一篇:斩魂变身卡攻略:狡谋李密变身卡体验评测 下一篇:《斩魂》刷图党的福音:黑塔下各图打法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