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刷图党的福音:黑塔下各图打法技巧

《斩魂》刷图党的福音:黑塔下各图打法技巧。

   最近一直在打阎魔雾林下,黑塔下,神霄下。给了好多好东西,卖了好多银子。

  首先,好的人品最重要了,还好人品什么的,是喵的强项。(要谨记不要爆粗口什么的,喷什么的会导致人品值暴跌的哦!!)阎魔出紫概率大一点……但是呢,散紫已经不值钱啦。

  那阎魔难度的幻境给什么好东西呢?传说装备,离火精粹·手腕,紫晶,真名将。

  目前一共出过1个 命 血魔皮带(0 0是不是叫这个,忘记了,懒得上游戏核实了),6个离火精粹·手腕,1个紫晶,1个尉迟衣服。

  上次更新前,黑下还是那么难,更新以后……整个游戏已经没有什么有点意思的幻境了……啊啊啊啊啊!!!太过分了!是不是有喷子喷过黑下难度啊啊啊!怎么怪被削弱防御那么多!!!

  以前黑下要两个人(-v-我当然会带一个不会拿东西,咳咳,我才没有剥削队友,人家有分赃的)

  现在只要一个人了,黑下特产 离火精粹·手腕,真名将,传说装备

  第一个图,就那6个心魔兵啦,不要站在那三条线上,当然就没有问题啦,BOSS无非会个霸体嘛。毫无难度,尤其是被削弱以后。

  第二图,摔跤手烦死了,有没有啊!!每天跑武状元的时候都要揍他!!一不小心就把你拽着,不让你跑武状元马拉松,啊啊啊!这个图,不要先理会摔跤手啦,先去揍那个矮子,麻麻的,那家伙会插棍子加血!!一定要先打它。剩下的,还是优先打小怪啦,小心天上掉下来的大石头,在倒计时完之前,一定要打碎哦,不然很惨的。嘛,上面那个小怪的棍子会禁锢上面的,小心别踩到就好了。至于BOSS摔跤手?天天揍他,揍得很有经验的说,就不多说了。(这里会有一个BUG,酱神变身火猴子,抓取小矮子,密武强击,摔跤手过来拽尾巴的时候,酱神有可能会保持密武强击一直往上飞啊飞啊发啊~~~~~无聊的人可以等变身结束,或者变身上面的来解除密武强击,用老师教的来算算斩魂的地图有多高的说)

上一篇:土豪们的福音:精英副本黑塔下炎魔攻略 下一篇:副本攻略:4000攻御兽成功击破阎魔黑下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