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升级攻略:新人快速冲级攻略全指南

《斩魂》升级攻略:新人快速冲级攻略全指南。
 
  【40-50】
 
  做一条龙,刷主线!别忘了老鼠和截粮!
 
  这时用战场和边关豪赌任务
 
  “战场”是打10次狼族小兵(从长安校场那个帅气的将领进去),每一次都有丰厚的钱和门票(建议都选幻境碎片)
 
  “边关豪赌”是8环的任务,其实可以无限做,前8环有3倍经验,别放弃了。接了边关豪赌,然后完成对应图的每日任务吧!
 
  此时可以去完成豫州上和雾林的幻境任务,送技能书。45后去打黑塔上,单刷很容易了、(组队的话就可以随等级打幻境。不用这么迟打!)
 
  【50-55】
 
  依旧是一条龙,主线,边关豪赌,每日,来练级。
 
  这时最好先搞一套45-50的PVE蓝套,武器无所谓。提高一下属性。
 
  【55以后】
 
  55-60升级十分困难了,无聊的刷怪,刷怪!
 
  此时等级先放一放吧。找人带你去打“豫州逆袭下”,先做出55的PVE紫武器,门票当然要自己出咯(之前选战场任务选幻境碎片就是为了这的门票)
 
  衣服可以继续穿45蓝套,也可以换50-55PVE蓝套
 
  P.S.由于本人网络不行,组队就卡,基本是单刷的。提醒各位,组队有1.5倍经验加成,可以找好基友一起练级!
 
  另外,加入一个义军也是很重要的。义军里有经验书买100荣誉一个,10W+经验,35-45阶段可以吃几个,等级高了就不划算了!
 
  就到这里了吧!各位游戏愉快,希望斩魂S2改的符合大家的胃口~!

  补充两点:

  1.想更快一点升级,可以买魂契!具体看游戏里的介绍

  2.有义军之后每周的演武比赛都去一下,经验挺多的

 
[编辑:凌轩]
上一篇:浅谈升级技巧:斩魂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下一篇:巨阙加点攻略:斩魂巨阙技能加点详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