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刺杀>

斩魂刺杀职业技巧:刺杀PK加点以及技能分析

《斩魂》刺杀职业技巧:刺杀PK加点以及技能分析。

  刺杀技能分析

  1.迷雾之径

  必满,迷雾乃神技,不错的晕人范围、持续时间、可以移动,不管是起手、压制上都有不俗的作用,甚至在沙场或者演武,一个完美的迷雾可以拯救世界。

  2.飞鹰保护

  必满,这个不需要解释,要提的是掌握飞鹰保护的使用时机非常重要。

  3.猎鹰标记

  必满,长时间的追踪攻击并有不俗的输出,最重要的是,满级CD24秒(5级标记CD是30秒,至于这差的6秒到底差了多少,在这里我只能说谁用谁知道)。

  4.毒吹雪

  推荐满,PK的话至少点到16吧,如果不PK的毒吹雪可以仅点前置。

  5.暴雨莲花箭

  看个人喜好,这个技能满与不满的区别在于范围,大莲花在我没洗点之前是满的,但是在PK的时候我觉得实际体现的作用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大,于是这次就没加。

  6.智勇双全

  推荐满,除非你真的是一点点都不碰沙场和演武,不然强烈推荐点满,90SP,超高的性价比,我的上一次洗点就是为了它...

  7.百裂脚

  推荐满,正常情况下,百裂的浮空越高肯定越能够增加容错率的,如果实在非常不想满,至少把他点到8级。

  8.震空弦

  推荐满,理由同百裂脚,至少点到12。

  9.飞针精通、法术暴击

  法术暴击通过观星或者装备去提升远比这两个技能要划算的多,飞针可以点1级,多了没必要。

  10.百折不饶

  推荐+1,这个技能打沙场和演武作用还是很明显的,PK场释放的时机好的话也会有奇效。

  11.腐骨藤、冥紫烟

  腐骨藤推荐11、14、17、20;

  冥紫烟推荐9、11、13、15、17、19、21(武器+1可达到);

  以上提到的点都是在PK时能多附加法术攻击的,如果有加冥紫烟武器的话,冥紫烟推荐等级全部-1。

  12.强制舞风花剑

  看个人喜好,这个东西看每个人的习惯了,我在斗魂之前从来不用舞风花剑,也没把它放在快捷键上,之后发现这东西挺好用才又放了上去(主要因为蝎子和谐了)但那时已经习惯了不用,如果不想强制,1级完全可以。

  最后时装技能选择:

  只推荐两种:

  1.迷雾之径

  神技不解释

  2.飞鹰保护

  1v1的时候作用比较明显,人多的时候么就没什么用了,如果你想加飞鹰保护,最好用40带飞鹰保护+1的武器

  以上内容全手打,不喜勿喷,有什么建议或者问题可以提,我在的话一定会回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刺杀职业技巧:刺杀PVP入门攻略篇 下一篇:斩魂刺杀刷图攻略:刺杀PVE心得技巧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