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巨阙>

斩魂巨阙:新版巨阙优劣与起手技能评判

2012-11-08 06:46作者:暗恋ㄧ公路局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巨阙:新版巨阙优劣与起手技能评判
巨阙
巨阙

  优势:相对与未改版之前,现在的巨阙展示出来的优势更加明显,蓄力时间的减少,部分技能增加带有Y轴攻击都给巨阙带来了更加强大的攻击力,现在巨阙的扫地流也更加的强大了,再加上板甲的高防,高血。现在的巨阙可谓是不可同日而语。

  弱势:在PK长,虽然巨阙蓄力的时间有所减少,在开场巨阙还是处于劣势趋势,冰属性状态,巨阙的攻击力也比较低。

  巨阙起手技能评判

  钢破 ★★★★ 以霸体状态向前冲锋。这是巨阙常见的起手技能,快速而又实用,最重要的是有霸体,击中目标带有浮空效果,可连接下段攻击。

  流行冲 ★★★ 向前方突进刺击,可再次追加连刺攻击将目标击飞,或升天刺使目标浮空。

  大暴杀 ★★★★★ 带有霸体,跟强大的吸力,技能释放中可由玩家自己移动位置,伤害高,带有很大的浮空,击中目标后,角色可续接连招

  上挑 ★★★☆ 刀客角色技能,带有霸体,可制空,带有浮空效果,这是刀客职业特有的起手技能。

  职业的起手技能数量上看我认为最强的是剑侠

  巨阙最实用的起手技能:大暴杀 钢破 上挑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巨阙加点:巨阙刷图兼PK加点攻略 下一篇:斩魂巨阙:改版后巨阙技能竞技场效果论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