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狂刀>

斩魂狂刀:新版狂刀起手技能评判与优劣

2012-11-08 06:42作者:暗恋ㄧ公路局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狂刀:新版狂刀起手技能评判与优劣
狂刀
狂刀

  优势:新版狂刀的优势很明显,猛冲+切地站组合起手效果显着,猛冲能冲刺半屏的距离加上20级的切地斩范围起手成功率很高,而且猛冲扫地的伤害很高,伤害不比大技能低多少。

  猛冲的加入大大增加了狂刀总体的实力,弥补了狂刀速度上的不足。

  劣势:猛冲的加入大大提高了狂刀的操作难度,一个猛冲没把握好,往往就送过去给对方打。而且猛冲扫地需要 前前X后后前前,操作久了确实手酸。

  常用起手技能评判

  烈风切+天崩斩 ★★★★★

  狂刀最常见的起手,范围大,20级满级范围是20,而且空中能移动,还能接天崩斩大范围震击,还有几率震晕。

  断头台 ★★★☆

  冷不防丢个断头台,又有吸力,抓到后还能接后面连招。CD太长。

  烈风 ★★★ ☆☆

  能小Y轴起手,不过没霸体,容易被破,可以打出血。

  狂龙之血 ★★ ☆☆☆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奇怪,狂龙之血也做起手,在对方倒地后起来或是对手攻击过来,只要位置,时机把握得好能震到对方,而且还变身,一举两得。操作难度略高啊,把握不好就给对方连一套咯!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狂刀加点:更新后狂刀加点方案分享 下一篇:斩魂狂刀攻略:新手必看狂刀PK技巧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