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巨阙>

斩魂巨阙改版讨论:火凤区新版巨阙有感

2012-11-13 10:39作者:路虎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巨阙改版讨论:火凤区新版巨阙有感。

   我等广大巨X终于等到了改版这一天.

  为了改版,走了不少,失踪了不少,转行了不少,我想说,坚持下来的都是纯爷们!

  这次改版后扎扎实实玩了两天三晚,有些感受和想法所以决定发这个贴子和朋友们交流一下.

  首先,我想说说大家对于改版后的反应.看了些贴子,有说改得好,有说越改越拉机.

  其实这些说法都是片面的,对于PK来说当然比以前更灵活了,生存能力更强了.

  对于刷图来说,两个核心技能都削了(天剑和旋涡),对于刷图党来说肯定是不满的。

  况且巨X刷图本来也不算是很历害,这么一砍,不甘心的大有人在。

  说说改的几个技能

  能量操纵:神技不解释,实现了我以前提过的要求,可攻可守。

  流影:现在能抓人了,用了两天感觉还行,不过可能是现在其它职业大部分人还不熟悉打法,我用流影抓人被破过几次。

  刚破:主要改变是能够掉头了,就是说能打别人两次,不过这个得掌握好时机。

  地裂月牙能变换方向没啥好说的,官方介绍说得很白了。

  天剑:削得很惨谁用谁知道

  旋涡:伤害削了,而且改的很奇芭,冰状态是火属性攻击,火状态是冰属性攻击。我想开发组的意图是想要玩家冰火双修吧。这个我强烈要求改回来!

上一篇:斩魂巨阙心得:新版巨阙刷图加点分析 下一篇:再议巨阙改版:斩魂巨阙被削弱技能详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