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巨阙>

再议巨阙改版:斩魂巨阙被削弱技能详解

2012-11-13 14:38作者:煦日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再议巨阙改版:【斩魂】巨阙被削弱技能详解。
巨阙
巨阙

   阴阳转换: 吸附力大幅度减少 移动速度减少 火状态下火球被砍 冰状态下冰戳戳戳被砍,变成一个冰锥 但是距离比火球还近,伤害还低

  冰甲: 二重以上阴阳转换后冰状态冰甲被攻击时冰冻被砍,改成减速 但是减速时间非常短,减速效果不明显

  刚破: 火蓄力状态下伤害减半,大火球浮空降低,不能扫地 冰状态蓄力刚破就是一个废,顶不过一个上挑

  地裂剑气: 冰蓄力状态下剑气攻击距离减半,伤害减少,攻击段数减少,施加硬直减少(打人没僵直)

  流影刃: 冰蓄力状态力最后一击爆炸次数减少,原来是炸3下,现在一下。

  月牙天冲: 火蓄力下火球发射距离减半,冰蓄力下伤害减少,取消冰花爆炸,减少施加硬直,冰月牙废了。

  阴阳涡旋: 重新设计的阴阳涡旋相当恶心,释放时间长,没有霸体。此技能建议改回跟以前一样的释放条件,释放效果改为现在的效果。

  天剑诀: 伤害减半,持续时间只有6秒(说好的12秒呢?),此BUG提交了N次,没有解决。天剑掉落判定跟以前一样,甚至更弱(打不中怪),因为天剑掉落数量减少,最多为5柄(不管有多少怪,最多掉5柄,实测),此技能是巨阙刷图的核心技能,现在被砍成一驼S了。不过PK还有能起到骚扰作用。不过实在对不起这个么一个50的技能。

  阴差阳错: 此技能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废,悲剧的POSS,伤害低,靶子技能。

  这次更新,彻底把巨阙从一个一流刷图职业砍成一个3流的刷图职业,PK方面从野生的增强到了一个三流的PK职业。虽然增强了PK的灵活性和机动性及蓄力能力,但是削弱了巨阙的输出爆发能力,而实际的起手能力并没有增加多少。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巨阙改版讨论:火凤区新版巨阙有感 下一篇:斩魂巨阙加点:改版后巨阙刷图加点方案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