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巨阙>

斩魂巨阙加点: 巨阙技能加点及PK实战心得

2012-12-11 15:16作者:路虎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巨阙加点: 巨阙技能加点及PK实战心得。

   大家好,我是火凤区的苦逼巨X——路虎。

  发这个贴子一是希望能对新手巨X有点帮助,二是希望各位老巨X也慷慨拿出自己的心得,大家相互学习。

  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不吝指教。

  1。基本连招

  巨X的连招其实很简单,基本是三重起手,然后接普攻+上挑,再接普攻+地裂,加个小火球之后再接+普攻上挑,然后接月牙,再+刚破,流星冲下地再接上挑,然后留影转向抓人,天剑+大爆杀。

  这个应该算是相对完整一套连招,如果对方全吃,对法防低点的职业应该能连三分之二血。当然,连这么多血肯定出保护了,所以我建议大爆杀在最后用,因为这招下血基本无视空连保护,大爆杀之前还有一个天剑,大爆杀放完后,天剑会继续攻击对方,如果对方没有起身的话,还可以扫下地。

  连招中,浮空后普攻可以打三下,变身后的普攻打人还是比较痛的,地裂浮空新人要多练一下,我开始玩的时候地裂经常浮不起—_—!,这个只要多练就行,加个小火球是怕万一你普攻和地裂打快了,上挑CD没好而准备的,拖下CD用。由于现在的刚破距离长很多,放刚破的时候浮空要高一点再放,要不很容易浮不起来,导致后面的大招断连。不熟练和没把握的朋友可以在第二轮普攻上挑后直接流影抓人,这样会更保险一点。

  2。起手

  巨X六豆不容易,尽量不要用让三重空转,多用能量球抓人,能量球打到人或冰住人再转吧。

上一篇:斩魂巨阙职业心得:巨阙PK频道真实感受分享 下一篇:斩魂巨阙心得:3次洗点后的巨阙实战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