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巨阙>

斩魂巨阙职业心得:巨阙PK频道真实感受分享

2012-12-02 02:04作者:银时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巨阙职业心得:巨阙PK频道真实感受分享。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自作自受再玩巨阙小号,我是纯PVP玩家,小巨阙45都还没到就已经接近5段了。

斩魂巨阙
斩魂巨阙

  说实话,PK频道其实比进阶频道很多时候更有意思。也有很多超过5段的玩家不愿意去进阶,始终停留在PK频道和练习频道,就算没奖励也没关系。进阶频道打起来压力太大了,而且有时候一下子和不愿意打的职业碰到好几次,真的有关游戏的冲动。大号女乐已经快斗魂了,但是2个礼拜没上了,一方面是因为幻七蝶被青龙破坏了心情,另一方面是玩起来太累了,每次进阶打1个小时就很疲倦。

  这是我用巨阙在PK频道混了几周的感想。

  首先,剑侠现在真的完全不行了,没错,剑侠速度很快,但是剑侠的连招实在太复杂了,同时容错率太低。我用巨阙,一个阴阳转换3重,然后所有技能放一轮,基本对手没保护的话就半血没了。但是剑侠想连半血,几乎要连的手指抽筋。和好几个剑侠聊过天,都说根本不敢打进阶了,只要无双被看破了,基本没有胜算。我和剑侠打也有相同的感觉,大部分剑侠,连招连到四分之一就因为各种失误和MISS中断了,更何况还有保护和蹲伏的存在。别说是5段以下的剑侠,就算是10段左右的也不敢保证自己能无失误的连三分之一。但是其他大部分职业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连三分之一没有任何困难。希望青龙再改完舞姬之后可以把剑侠和神法一起修改,不要再让剑侠苦等了。

上一篇:斩魂巨阙心得:新版巨阙竞技场对战技巧 下一篇:斩魂巨阙加点: 巨阙技能加点及PK实战心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