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巨阙>

斩魂巨阙攻略:巨阙PK各职业技巧全解析

《斩魂》巨阙PK攻略:巨阙连招分享,PK各职业经验技巧、技能加点全解析。

  影战:前期打法和剑X差不多,注意对方闪牙,闪牙是需要预判的,所以蓄力过程中,和走位过程中,多移动,经常性的改变方向,让对方不好判断你的位置,还有闪牙起手的时候有个明显的动作,多观察对手。

  震空范围非常大,所以在没蓄好力和CD没准备好的情况下,不要轻意近身,不要怀侥幸心理,其近战能力,非我等职业所能抗衡的。三重好了尽量别空转,人家枪圆舞就等着你用这招呢。

  魔道:开场开阴阳决倒是安心,但被伪连一套带走是常事。对他们的阵请不要怀侥幸心理,经常是站着进去,碎着出来的。中了绿豆,如果对方还没近身,请别慌,放个能量球吧,他们还是会有些顾忌的,或者保护防御状态。

  不破双保护你休想赢,所以在三重转的时候你得睁大眼晴了,如果是在Y轴上下方,尽量一边转一边往那移吧,因为他逃循后有个收招动作,有时会有奇效。如果在直线,果断刚破顶过去。总之双保护职业是不好打的,

  特别是巨缺这种起手难的职业。

  神法:打同段位基本都是失败的经验,说几个总结的小技巧吧,鸟追的时候,快速移变换位置移动到障碍物后面,鸟是不会转弯的哦。兽兽的狗也是一样。但这只是暂时的安全,人家本尊是不放这么轻易放过你的。

  鸟可以用大爆杀搞死,但你准备杀鸟的时候请不要站直线,直线上他会直接俯冲攻击的,错开一个身位放大爆杀,鸟下来的时候基本能杀死。

  御兽打同段位基本也是失败的经验,但有一点,你要转他,必须保证能连人带狗一起转,要不结局基本不会有悬念。

  将神难在N保护,如果可以,三重转的时候和他的阵中心保护直线,那么如果他回阵就有机会继续连他。

  仙法难在巨缺的板甲,超低法防,只要一挨打,血哗啦的掉

上一篇:斩魂巨阙改版前后 技能打法及如何PK巨阙 下一篇:《斩魂》巨阙攻略:巨阙加点及对战技巧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