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巨阙>

斩魂巨阙攻略:巨阙PK各职业技巧全解析

《斩魂》巨阙PK攻略:巨阙连招分享,PK各职业经验技巧、技能加点全解析。

  6.职业技能修改建议

  a.阴阳决

  这个我是真的不想说了,口水都说干了,释放慢, 无保护.本身移动慢,开场被追无防身技能.

  如果不改被动,建议改为瞬发,或霸体,或像狂龙之血一样能把人击退.现在的进阶哪个职业不是开场就压阴阳决啊,

  被赶的狗一样跑,开了阴阳决还得蓄力,一样还得被人赶,何来格斗快感?

  巨缺既然定位后期爆发型职业,让人追蓄力足矣,让人压阴阳决是在毁这个职业.

  b.流影刃

  改版后流影抓人成为一大亮点,连招因此变得丰富.但现在我都不敢轻易用流影抓人.因为抓住人后对方还能用瞬发技能破掉,甚至反击.

  巨阙起手一次本身不容易,结果抓了人还能被破,不管这是BUG还是有意设置,这都是不合理的.既然是被抓取那就是不能使用任何技能的.

  建议流影抓取后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另修复墙角不能抓人的BUG

  c.天剑决

  建议增加飞剑掉满后的命中,这个谁用谁知道,移动中的目标基本打不中.总共才六把,你还打不中人,有点说不过去吧?

  d.阴差阳错

  这个老牌鸡肋技能了,别人55大都能连招好吧,这个打完收招动作太长了.建议减少收招动作时间或者在空中能释放技能吧,让我自己选择怎么下来.

  如果都不行,那么在攻击中能不能命中后把人强行升空?目前情况是对方倒地后用这招不会随攻击升空,别人就在地下等你起手呢.让人站立后放?别人前闪跑了,还是等你让他起手.

  改改吧,这点要求真不过分.

  e.刚破

  记得老版刚破么?虽然不能回头,但是连招中用得很HIGH呢,撞到就能浮空.现在刚破的情况是,在连招中撞得不好后面的招就难接上了.非常不稳定.还是那句话巨缺起手一次不容易.

  建议火刚破改为老版那种浮空判定.另外冰刚破经常打到人还被破了,建议增加霸体吧.刚破本来就是霸体技能.

  f.能量操纵

  能不能稍加快点速度呢,6豆后的能量球都是朝一个方向爆发.能不能四散发射或带点Y轴,别人站在能量球反方向P事都没,太奇芭了.

  g.冰甲

  三重火转冰后冰甲无冰冻无效果,异常啊,BUG啊,修复吧,

  h.新增法防BUFF或精通.巨缺玩法术的,法防却是低的,加上蓄力的累赘被法伤职业死克.

  建议增加板甲精通的法防,或者为阴阳决/积蓄内息/玄阴气决这类的技能增加一定时效的法防BUFF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巨阙改版前后 技能打法及如何PK巨阙 下一篇:《斩魂》巨阙攻略:巨阙加点及对战技巧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