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剑侠PK狂人心得:PK场猥琐技巧之我见

2012-08-17 11:02作者:魔刀杀神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剑侠PK狂人魔刀杀神心得分享:PK场猥琐技巧之我见。

  推荐阅读:

  剑侠攻略:斩魂剑侠PK超级Y荡CD流加点

  剑侠心得:剑侠PK和刷图时装属性选择

  高手心得 火凤区竞技第一剑侠PK小总结

   每天最少3小时混PK场,都和前20打,没有最猥琐,只有更猥琐。

  我和他们打最多就一半机会赢。

  看了论坛那么多帖子,我发现个问题,都说猥琐还是猥琐.

  好吧,我告诉你们,8段-斗魂2以后,每个高段的人,说难听点都叫猥琐,好听点都叫会把握时机,看准破绽进攻.

  他猥琐你,你不会猥琐回他.你不会?那就学咯?操作不好?那就学咯.职业不平衡,你去练个吧,CD流,你不会用CD流回他,放大技能,你没大技能?你不会躲大技能?那就学咯。没有技能是无敌的,只是你没反响破绽。

  有没看过D-N-F 比赛,一个比一个猥琐,不猥琐难道

  去玩?送人拿名次? 要想PK好,赢机会大,你就要熟悉各职业,不熟悉怎么打,他有什么技能,CD时间是多少,技能有什么用你都不知道,怎么打啊.我经常PK,认识各职业前10的人也多,无聊会问他们,你觉得你职业最难打什么职业,大多说没有,我自己就巨阙和刺杀不太熟悉,因为太少打了.多打或那职业朋友告诉下我技能用处就好.

  喷子,自己技术不行就多练,自己职业不熟悉就多熟悉些。游戏不平衡,你就去练个你认为最不平衡职业。

  林子大了,真的是什么鸟都有。那么看重输赢,自己就练好技术来,自己打不过别人,说那些借口有什么用。游戏就像社会那样,算是个小社会,是那么现实,爱玩不玩,不玩拉倒。玩个游戏是人玩游戏,不是游戏玩人,玩不起就去玩你认为平衡,最公平的游戏。提建议是可以,游戏是会慢慢变平衡。像人一样,有缺点是要改,只是要一个过程。没理由你说什么就什么,要经过一些程序。你那么厉害,自己去设计个游戏吧,到时你想怎样就怎样了。

  喷子自重,还游戏一个和谐环境。

  有说错的地方,望大家原谅,我只是发表我个人看法,与其他人无关。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刀客转职:斩魂刀客三职业评分盘点 下一篇:斩魂剑侠加点 斩魂剑侠技能加点全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