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斩魂剑侠心得:剑侠对战各职业经验总结

2012-11-22 08:36作者:风中男孩/PS頖╄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剑侠心得:剑侠对战各职业经验总结

  仙法:前期必须压着打,开场一般都喜欢放冰,没办法看着,上一个破极,然后也可以跳过去切地然后接招,不过风险太大,我不是奔放选手。对于在空中转着向4个方向放雷的那技能,一般来说稍微在X轴错位一下,雷过朝仙法方向无双,不过这种对于后期仙法不适用。对于仙法的狐狸,要么靠风骚的走位进攻同时躲,要么就两下搞死,狐狸不吃断月不过血少,无双突+切地+上挑2刀就死,前提是不能在打狐狸的时候被仙法抓住,高段的仙法抓住就是半血高玩仙法抓住就基本死了。

  御兽:开场不要急着无双,现在的御兽对付剑侠一般都直接火扇,如果是这样的御兽很简单,跳起来左手一下流行下刺,这个时候火扇已经出去了一个然后马上前闪+上挑,当然这只是一个起手,开场过去压制的方法很多,如果在御兽召唤出狮子之前木有打上一套,后期会很吃力。灵魂链接对于剑侠来说完全无视,左手飞走就行。

  将神:至今本F木有犀利的,曾经有一个现在木有玩了,开场在X轴靠近他在他变身的瞬间无双过去直接挑飞,这个时候注意看他的动作,如果他闪走,恭喜他得吃一套了,转身平刺流行第2下付款,不过这里得有一个窍门,流行冲不能太快,太快的话第2下打不浮空就傻了。

  写得比较粗糙,基本可以归纳为制敌先机扛技能+反击,无双突骚扰(不是起手),左手飞天+流行下刺,无双突+转身上挑。

  对付各职业有不同的方法,剑侠真心是一个伤神的职业,必须得全神贯注,打累了就休息会玩会其他的,不要疲劳作战,如果无法集中精力,被打一套是很伤的。

  另外剑侠本身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职业,没有高伤害,没有双保护,所以不要抱怨其他职业怎么的,人家一套半血我们两套半血,那么我们就多抓对方一次,而不是想为什么我们伤害这么低,其实剑侠伤害已经够了,有些说伤害低的不妨自己去练习找个剑侠来看下,平砍一刀和上挑一刀是多少血,其他职业有没有这么多。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剑侠PK技巧:资深剑侠PK各职业攻略 下一篇:斩魂剑侠攻略:剑侠玩家的加点及连招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