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吐槽:斩魂无保护 一套连死不合理

2012-11-30 10:53作者:wh00003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吐槽:斩魂无保护 一套连死不合理

  求把连击难度降低别让那些高手独占一套死技巧,毕竟游戏手残占大多数!请高手们老老实实回PKC行吗?别人辛辛苦苦的整到一套+13紫套。你一套蓝套PK套在战场把人家一次性弄死你想想那人还有心情玩下去?别说那些BUG职业

  最恶心就是仙法4000攻不到一个55大运用得出神入化。让别人全吃一个55大不见20厄HP。你叫手残土豪们怎么活?手残们都想在战场装装B,好了。因为某些高手就穿PK套把人家虐得死死的,没素质的还来上一句垃圾。这还让人玩不玩了?

  要求把一套死废除。把连击难度降低。让我们这些有意识没手速的玩家有点生存的余地。有些手残的在战场靠猥琐CD也能磨死一个高手你不能说人家垃圾吧?一个游戏你要求那么高操作做什么?单独给那几个高手玩?你还要不要大众手残了?毕竟你们的收入来自那些手残!你见过有几个高手舍得砸钱的?不都是从游戏里抠出来的?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玩家编写:玩家自创一首仙子打油诗 下一篇:斩魂仙法被和谐后 不淡定的玩家一些话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