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斩魂》剑侠技巧探讨:剑侠职业规范操守

《斩魂》剑侠技巧探讨:剑侠职业规范操守。

   一、要有一颗贱客的心,记住,不到55级不要PK,不到45秒后不要进攻,即:技能图标【电棒疾闪】和【残像菊花斩】没亮时,一个字------玩命跑!

  二、会忍------青龙剑侠精神宗旨!其实剑侠是忍者,若要甩剑,先学会忍。别人叫你CD流,不理。别人一套打死打残你,不弃。你打别人出MISS断招,不怒。你手连肿一套打不到1/3血,不愤。要学会“忍”。正所谓“哦咦哟~哦咦哟咦咦咦。哦咦哟~哦咦哟咦哟嚯。剑侠忍术的想法,只知道CD流话比划。跑死他全家,乖乖插他菊花。”

  三、巧手------宁可脑残,不可手残。贱侠需要超高的按键手速,需要气度轻重地完美掌握(如追风,使劲按追远,轻轻按追近),以一气合成之式,完成一套完美连招,完爆对手1/3管血量!剑侠强大的五星攻击力,不是那种手残123,321一套死可以媲美的,这是一种荣誉和威严。

  四、键盘------多备几个。作为忍术大师,青龙剑侠。偶尔也会有激动的时候,砸砸键盘,甩甩鼠标,虽然不赞同这样做,但有时候占尽绝好优势,历尽千辛万苦打到别人血见了底,只是一个不小心,被手残流一套死职业抓到,输了。就难免要多备几个键盘了。

  五、秘剑十四斩------这是剑侠终极神技。要想成为高手流,就必须掌握这个神技。这便是剑侠引以为嚎(叫)的霸气50大招,连续十四计剑连对手后,以聚气蓄力将之势,运深厚内力划出一道紫色剑气,浩气凛然,破道长虹,杀敌于无形之中!令对手闻风散胆。 此神技必须掌握,帅到家了!

[编辑:凌轩]
上一篇:剑侠技巧:剑侠极限连招及保护系统解析 下一篇:斩魂剑侠pk策略篇:剑侠PK攻略技巧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