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狂刀>

斩魂狂刀攻略:狂刀玩家的刷图PK经验

2012-09-16 16:20作者:莫利安小丑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狂刀黑暗中的曙光,普通玩家的PK刷图的平凡自述。
斩魂狂刀PK:狂刀PK各职业经验技巧#e#

  再来说下各职业的对战经验:

  1.剑侠 注意别与他站斜线,与他上下跑找机会切地斩注意最好骗他上调,有时候玩的就是意识。看谁先出招!一般一套连玩他会不走看他个吊样是想半月斩,这时别慌跳起切地搞他。还有迅闪也是不能慌 掌握好节奏就很好破,他没闪到人 自身僵直还是很高的。

  2.影战 起手就是牙轮他敢放我就敢破 有些就是喜欢转2次我就是喜欢跳起来切他。注意上调拼不过影子的升空。

  3.魔道 仙子没出来前这职业见着多 但是会的少 大部分是放阵猥琐等技能CD的 有强力的碰到过被连的就跟影战样,下来还继续搞你。反正碰到猥琐的跟他耗 前提是你至少要抓到一次!技能 有虫么 站下跑开。放40技能看情况正面就跑 斜面就瞬移绕后擒龙抓他!

  4.神法 就是追着打 看机会用好三段 很简单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大部分是我挂 不多说了!巨阙同上要比神法好打!

  5.女乐 这职业有技术 主意骗他的托马斯 一般靠近一点他就想转你 你马上跳起切他

  不写了 累叼我了 下次有机会再写吧!最后仙子类职业不想说 反正对于狂刀来说 与他们PK就是自己找罪受 其他不多说!最后谨以此文献给还在苦苦坚持的苦BI狂刀们!还有我不死心 QL你回头看下狂刀好么!现在玩的真的很累啊啊啊啊啊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时装属性: 超省钱狂刀时装属性选择 下一篇:斩魂狂刀连招技巧:新玩家必看职业心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