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狂刀>

斩魂狂刀连招技巧:新玩家必看PK心得

2012-09-25 08:26作者:林飒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狂刀连招技巧:新玩家必看职业刷图、PK心得

  PK:这个是重点,大部分玩家都是练级完了去PK,唯一的乐趣。

  我看了各种网站的连招表,也去实验了下,然后发现基本上不符合现在的狂刀,

  1、角色倒地,双月+XX,是连不上的(攻速不够?我时装全是加攻速的,他们大部分发的视频都是2测以前的请不要再拿出来 了,赶紧删了吧)。

  2、大部分的连招表里面的普攻两下就是常说的XX+什么,但是我告诉你,变身后的狂刀,只需要X一下就可以了,从游戏的设定就是这样,X一下那个酒壶就出来了,XX两下完全是为了自己的节奏而已。XX两下是无用的,一下可以更好的控制节奏。(这个很重要,为什么呢?不变身打怪1400+,变身后打怪500+。难道攻击降低了?不是的,变身后X一下打两下,一下500+另外一下900+,这个是角色设定,无关攻速,所以你们就不要纠结攻速不够这种问题了。(不知道的人可以去试试)

  3、对战出了刀客以外职业,你们就不要去扫地了,尽量空连吧,因为X+擒龙是连不上的(受2测视频的影响,每次都反击一套),不知道游戏设定的是个毛。X+三连杀,是能连上的,这就是剑侠的强势所在。

  如果已经玩了狂刀这个职业,那你坚持

吧,等着改版。(几乎不可能了,以前巨阙是遗忘的职业,我感觉在50级以后就是狂刀了)

  如果你还没转职,那么请你不要转狂刀了,苦逼的狂刀。

  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高富帅,用你的人民币把你的狂刀打造成一个坦克,你打人一刀他半管血,他打一一套10分之1血,那你就有无数的可能性,一句话摸着就死。哈哈~~~

  献给玩狂刀的苦逼玩家吧。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狂刀连招技巧:新玩家必看职业心得 下一篇:斩魂新时装:狂刀新时装展示及属性选择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