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狂刀>

斩魂狂刀高手进阶攻略:狂刀对战各职业心得

《斩魂》狂刀高手进阶攻略:狂刀对战各职业心得。

  7、对战御兽

  御兽和仙法一样开场三下直线攻击,躲开后就过去压制吧,骗她技能接着切地斩,让他没机会放狗,其实御兽你压制好了是比较好打的。

  8、对战将神:

  将神貌似是霸体最多的职业,不要跟他直线太多,人家有双保护,而且乱招很多,招招能破我们,跟他站平行线找机会切地压他,他放55技能的时候不要硬拼,将神55大招只有药师能破的。

  9、对战药师:

  开场他会弹你,防御立马流行冲。跟他跑压制他,用链子拉你是很好的机会,立马挑起来切地斩然后你就尽情的连吧,我感觉药师也是比较好打的职业,他还有个托马斯和旋腿旋你的时候你就插地破他。

  10、对战刺杀:

  开场和打药师差不多,小心他的毒雾,绕开毒雾去追他,多用切地很好逮的。

  11、对战女乐:

  其实舞姬职业打法都差不多,无非刺杀和女乐有双保护。

  以上是小弟各人在PKC中摸索出的打法,第一次发帖有点啰嗦,忘各位大神批评指正。

  小弟是虎啸龙吟的斗2 60 狂刀 不要说我是土豪,因为我不是,只是花了点能让自己感觉玩的可以的钱,交朋友的随时可以联系我。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狂刀加点:狂刀纯PK加点攻略解析 下一篇:斩魂狂刀加点:狂刀PK型加点攻略技巧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