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魔道>

斩魂魔道心得:2测玩家详解魔道PVP对战

斩魂魔道心得:2测玩家详解魔道PVP对战

  突然发现字太多了~这个就不写3萝莉了 因为都是逆天级别的 御兽和谐后好了点,将神+仙法是神+法!丢起手技能你就只能躲着 基本无法破解然后等他丢完你再稍微等2秒他继续!一盘下来就是她抓你 基本你看不到他 ~~仙法 将神怎么改也是一样的强!主要是起手的问题!除非从新做过

  最后给青龙提点意见! 我不明白你们把重点放在改职业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们认为可以改到平衡么?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游戏里面55以后完全无惊喜!无追求! 就算是有紫套有什么用?刷图幻境 蓝套一样OK!装备系统太单调!除了追求智力和力量 PKC就是攻击速度 就没了 所以现在刷幻境掉紫装根本就是分解货!我不是说不改职业但是这个是个无法平衡无法看到很好效果的事情!为什么不去先把游戏内容充实?你们的一大玩法幻境完全没一点意义还不加紧改版?

  50以后的普通图里面的怪物都是前面低级别的怪物还不出新资源替换?无限的碎片合成制度你们觉得很有意思?玩个游戏玩的一点惊喜都没有意义?你们是不是传奇2合1的游戏玩多了上脑了?还有服务器的问题 帮战无限卡 无限掉有木有?只要稍微人多点的玩法都是无限掉无限读图有木有夸张?为什么这些重要的不先解决?想圈钱想疯了?不说了字太多了~!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魔道攻略:手残魔道PK加点连招分享 下一篇:斩魂魔道加点:魔道纯PK加点及经验总结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