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女乐>

独家首发:明步出品-斩魂三测女乐加点

2012-07-20 09:28作者:吉沢明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文斩魂三测女乐加点,由1-2测女乐领军、叶子猪撰稿人吉沢明步出品。

  【叶子猪首发】女乐三测走向参考

由于基础技能的部分整改,目前本人30女乐,女乐大部分PK实际运用技能基本上都有了一定程度了解,结合一测二测的女乐PK方式,对三测女乐的走向,个人意见如下:

PK武器选择

一测的时候PK装备成分过重。所以女乐飞刀,二测的时候装备攻击力和防御力完全无效。所以出现了飞针流,甚至炮流。三测你拿不同武器,你的PK物魔攻击比例会受到相应武器的影响产生变化。所以在武器选择上,依然是以飞刀为主流。由于鹤旋脚的根本削弱,飞刀的技能限制特色优势更加明显,所以三测,尽量飞刀。

 PK加点选择

基础类

刺蝎机关

1(必点且只能点一级)。刺蝎在三测里面首次植入推人攻击判定,也就是说,你放出蝎子以后,蝎子在跑到目标地点的过程中,会直接把这条线上的所有人和怪推到一起,并产生攻击判定,大约0。5秒一次。蝎子钻入地面会产生一次判定,钻地后出发机关,这个触发速度较二测而言要快很多,第二次机关触发间隔也比二测要短很多,二次以后,回到二测的触发时间。所以,对女乐而言,不管是刷图聚怪还是PK连招。这个技能,必点一级,也只能点一级,成长蛋疼,也没有药师的联动。

上一篇:独家首发:斩魂女乐PK时装属性选择推荐 下一篇:独家首发:三测女乐帮战PK技能加点推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