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女乐>

独家首发:三测女乐帮战PK技能加点推荐

2012-07-23 09:28作者:吉沢明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文解析了关于斩魂三测女乐PK的神技“连弩”。

  【叶子猪首发】女乐帮战PK技能加点推荐

  刚才无聊回想了一下我PK常用的一些技能,然后逐个逐个看,不停切换仓库和PKC,观察技能描述的区别。发现了一个神级技能。针对三测4V4帮战女乐的尴尬局面,我又发现了一个神技-连弩。以下是我这个女乐人肉技能加点模拟器的测试结果。

  连弩这个技能,属于药师基础类技能,但是是个物理攻击技能。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图片。1级的连弩,虽然进PKC以后,百分比伤害降低了,但固定伤害变得很高。还有13级连弩站街和进PVP的详细对比。

站街1级连弩
PVP1级连弩
站街13级连弩
PVP13级连弩
竞技场1级连弩
站街1级连弩
竞技场13级连弩
站街13级连弩

  由于之前根本没有想到青龙会把女乐削弱成这样,所以考虑的不够周全。虽然之前的加点推荐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就目前的现状而言,想提高女乐的PK能力,连弩,优先满。

上一篇:独家首发:明步出品-斩魂三测女乐加点 下一篇:斩魂PVP对战:青龙区斗魂女乐对战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