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女乐>

斩魂PK技巧:斗魂5女乐对各职业PK心得

【斩魂】PK技巧:斗魂5女乐对各职业PK心得。

   玩了斩魂这么久了,来发表一下女乐对战各职业心得分享吧。最近都没什么世界去发表什么东西,每天上游戏生死刷完每日刷完P一会K就下了。在进入主题之前先说一下。女乐确实弱势,PK的时候就一个鹤旋腿是Y轴有木有?百列,震空,琴盾。反击。好吧。反击?斗魂以上谁不会破啊?破得好的反连一套有木有....鹤旋Y轴过去被影子系列震空翔完破被反连。刀客系列被上调完破被反连。仙子系列职业一个什么吱吱咋咋飞上去的那个技能完破被反连。好吧,剩下百列。震空.琴盾了。请问各位女乐们。用完这几个技能基本上都被追着杀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说女乐强势。就那么几个技能。40以上技能用来起手基本上都是废。只能用来连招。好吧。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刀客系列

  1。剑侠,剑侠移动速度快,灵活性高。女乐要打剑侠必须得熟悉剑侠的技能。还要学会骗招.注意突突突。一般会打女乐的剑侠他都是直接突突突过来打到你了然后骗你的反击,然后跑,或者等你用了反击然后在你Y轴断月。所以说防不胜防会破的直接一个前闪过去上调然后连一套。注意段月CD20秒。得记住他段月和大技能的CD。那种喜欢飞的剑侠小心他飞过来切地就是了。主要是找机会琴盾。整空起手。鹤旋脚过去了在他有自动格挡的前提下直接琴盾骗出来个上挑然后震空起手,剑侠的40技能叫什么闪得发现他用得时候直接跑角落去放蝎子,撒飞刀炫音刀阵。一般他用了40技能跑位都会乱,有刀阵的时候直接过去强攻。在他进入疾闪状态之后跳起来飞鹰挂钩追着他等他闪完了找机会起手吧。和剑侠打跑位非常重要.同阶段女乐对战剑侠胜率 4 6 。

  2。狂刀。这职业嘛。目前我们区最高PK等级的狂刀也就是斗魂3.打狂刀。要注意大小蹦压2起身。跑位找机会在他变身的时候琴盾+震空起手.如果被狂刀起手一定要注意他压起身,会压起身的狂刀起身之后最好就是跑。如果被压到角落里了。背袭和前闪是跑不掉。只能天星散射逃跑。实在不行直接一个化蝶之舞。在他的大小蹦没用之前就围着他身边跑。先骗出来再进行进攻。他跳起来的时候跑他前面去用琴盾击落下来起手。注意狂刀的烈风+疾风走破。如果原地中了直接跳起来反击。接飞轮起手。打狂刀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也就那几个技能。同等水平女乐打狂刀胜率 5 5.

  3.巨阙。这怎么说呢。现在版本的巨阙灵活性极高。想捉住他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尽量和巨阙跑Y轴。等他能量操纵出来之后再来考虑捉人。在他憋技能的时候预测位置震空捉人吧。注意能量转换。一般巨阙和女乐PK是不会直接冲过来打你的、他就一直憋憋憋,憋完了就过来能量转你、一旦你看到他过来了你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啊。不要急。先骗出来和她站一直线然后转得差不多了就XXX震空,在他刚破还没有用得的时候不要和她站一直线不然死得很惨。尽量Y轴粘他把。找机会鹤旋起手。同阶段女乐对战巨阙的胜率7 3.女乐打胜率还是比较好打得。

上一篇:斩魂女乐职业心得:纯PVE女乐转型PVP历程 下一篇:斩魂女乐PK解析:细析女乐最怕三大职业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