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神法>

神法时装:三测神法刷图与PK时装选择

2012-08-02 10:12作者:碧波天谴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神法时装:三测神法刷图与PK时装选择。

  【撰稿人出品】神法时装选择建议

  PK:

  头盔:施法速度

  对神法来说,施法速度就是生命,不用解释了吧?

  头发:施法速度

  护手:攻击速度

  神法没办法像其他职业一样,对敌人进行不间断的攻击,在放完几个技能后,因为技能冷却关系,你就没有可以立刻控制敌人的技能了,所以这时需要用普通攻击来控制住敌人的行动,攻击速度太低的话,是没法控制住敌人的行动的。

  面饰:攻击速度

  上衣:浊气精元

  浊气是神法在PK场里被削弱最少的时间,而且是基础技能,使用的频率是最高的,神法在PK中,整场对敌人造成伤害最高的,也就是这个技能了。

  背饰:全异常抗性

  其他两个属性在PK场中用处不大,这个属性在关键时刻可以救你一命,特别是对上魔道。

  护腰:物理防御

  这个部位其实可以不买的,因为这个部位的属性在PK场中,全部没有效果,选择物理防御的原因是刷图有用,因为斩魂里物理型怪物是最多的,法术怪物少之又少!

  裤子:命中、法术暴击

  命中和闪避这两个属性在PK场中被削弱了80%以上,但是命中多点总是好的,因为有可能一个MISS就让你中断了连招,导致翻盘。

  法术暴击这属性在PK场中没被削弱,一旦出暴击,就是双倍的伤害,所以也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

  鞋子:移动速度

  虽然对上拥有快速推进技能的职业的情况下,这属性没什么用,但是有点速度总是好的,能跑不会有错,特别是对神法来说,跑开来攒能量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上一篇:独家出品:斩魂神法技能分析及个人加点 下一篇:斩魂神法刷图:斩魂神法刷图关卡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