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神法>

斩魂神法刷图:斩魂神法刷图关卡攻略

2012-09-14 18:24作者:xusong444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神法刷图攻略:斩魂神法刷图关卡攻略技巧。

   小弟不才,56神法,号被盗过一次,客服不予以找回,再买套时装,全身蓝色双智力武器55.攻击3082.单挑任何精英关卡除了52的风雪图腾要吃药意外,其他全部无伤,青龙火神全部无伤完美。

  豫州:

  这个简单。35能轻松过,先打自曝兵,用元气在角落放,自爆出来一个秒一个,如果没有了,就用清气,记得用后跳这个技能很管用,如果不小心漏了,死命后跳,自爆兵打不到你。最后BOSS直接放精元融合浊元,然后配合元气,全场跑位,偶尔放一下清气还是很给力的

  雾林:

  37的副本很多人死在这,其实神法很简单说白了一个跑位问题,第一关比较难,4个放火的,持续烧伤,让你没地方躲,一开始放一个清气,然后放元气,冲过去一个魔吸,一个浊元,然后放狗,这是它不死也残了。然后补一个能量释放,绝对死。然后就靠着精元融合浊元去打,配合元气精元。留着能量释放保命。后面机关都简单。最后BOSS。记得把气聚满再去,进去直接放狗,然后魔吸,一个能量释放,一个浊气,一个清气,因为浊气可以吸BOSS,清气持续攻击买一个元气,基本能迅速打掉BOSS不少血,还有精元融合浊元。基本无伤过。

  黑塔:

  47的。和谐前一直单刷。和谐后也是单刷。1.2关主要跑位小鸟加元气,绝对无伤过。第三关豆线娘,以出来一个小鸟,然后雷忍,雷忍兵解,清气,元气,一起上吧。基本是个秒

  最后要说的是刘黑子,很多人说难打,到现在我最少单挑50场无伤了,为什么。你试下记得是个大圆圈的地图么。进去后,往下走,前提你的聚气满,走到下面半圆靠左下角一半的位置放鸟,刘黑子正好跑过来,也正好被电打,概率能达到百分之80以上,时间把握多打几次就好了,然后往下走,最下脚,此时,刘黑子会举起武器成霸体状态,别犹豫冲上去,一个魔吸,一个能量释放,一个浊元,一个清气,一个雷忍,一个雷忍兵解,然后跑路放元气。小鸟等你用完魔吸后绝对的不停俯冲打刘黑子,小鸟被和谐的是拍动翅膀的攻击,俯冲依然很犀利。基本一套鸟加技能。刘黑子就挂了。

上一篇:神法时装:三测神法刷图与PK时装选择 下一篇:斩魂神法刷图:斩魂神法精英关卡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