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神法>

斩魂神法怨声:神法职业劣势探讨望改良

【斩魂】神法怨声:神法职业劣势探讨,望开发组重视并改良。

  神法的释放永远是个坑!技能描述0.5秒。可是事实呢?0.5秒真能放的出来?而且现在低智商犀牛能被秒掉,御兽的狗狗能这么容易被秒掉么?先上图,这是我朋友的属性图。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没图不会乱喷的,咋们都是讲道理的人。释放115%。但是呢- -还是这么慢。没有没搞错,而且到达90%的样子,释放就感觉到达极限了。跟115%没区别。而且作为无大招的苦命神法。真心是玩的心力交瘁。神法改版必须加快时间!这两星期根本就没有一点动静!

  1!敢不敢把神法释放技能时摆POSS的样子给我缩短点!

  2!把神法宝宝的智商加点上去好么。你看看那只笨鸟,每次PK都有种吐血的冲动,你完全可以让它飞低点被打倒,但是给我把智商提高点,每次看见他在别人身后转悠。内心都会大喊,你打呀你给我打呀!!!!你个弱智- -

上一篇:斩魂神法攻略:神法PK加点以及连招思路 下一篇:斩魂神法攻略:神法PK连招与各职业对战心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