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希望斩魂会越来越好:斩魂细节优化建议

希望斩魂会越来越好:斩魂玩家对细节优化的修改建议,期待开发组重视。

   1.双保护,如果KFZ觉得是个创新的话,请不要把双保护整的这么完美,你可以考虑把双保护改成一个上状态的技能,总是上来就用双保护,对于没有双保护职业是一个压力.还有,强烈建议,有双保护的存在,但是使用一次技能的同时,降低自身血量,或防御.(个人觉得很合理,毕竟是逃命了)

  2.增加技能栏,快捷键,玩家自定义搓招,都是最基本的,都搞了这么久的时间了,还不出.一个状态技能,非叫我上下加技能2键,不感觉非常吃力吗?还有一点,是DXF的技能栏上方,可以锁定3个已冷却的好技能,这样方便玩家.(后面一个不懂,可以去试试DXF,我们不会反感你任何一个游戏上的东西,关键你要方便玩家.)

  3.职业的不平衡,(魔道),我个人看魔道起手还算一般,当然魔道那个阵真的很强大,配上绿豆,蜘蛛,双保护,在阵里,或则角落里,魔道一套带走不是梦.(药师)55pvp炮伤害逆天,看看那破道石紫字,没话说(个人亲生经历,被虐以后.内个药师还得意的说,打你一套没问题,唉惭愧啊)(御兽)(将神)很无解,被打死还没摸到人在哪,是很正常的事.(神法)一个苦命的孩子,技能都还木给全,唉,让那些坚持神法的同志情何以堪啊~~(影战)影袭和影放共用一个技能快捷键的,难道非要把这个技能弄的这么复杂吗?(剑侠)各种起手技能,为什么还有人喷剑侠很弱?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玩家讨论:玩过6个职业后诚心评鉴 下一篇:【斩魂】PK设定不合理?最人性化PK修改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