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神法>

斩魂神法攻略:斗魂8神法对战全职业技巧分享

《斩魂》神法攻略:斗魂8神法对战全职业技巧分享。

   剑侠。开局看对方位子是上走或下走。场地大的图往后震空走也行。然后迅速开出清雷地雷,盾。找机会放元气。这时候偏防守反击为主。如果前期就给捉一波的话下面会比较难打。在BB出来时可以跟着BB进攻。但是不盲目跟BB离的太远去追剑侠。离太远给起手的话BB的作用就有限了。主要是防好迅闪和残像,剑侠开迅闪时就开盾躲。突突,升空这些近距离起手就看各自反应破招和起手了。

  狂刀。速度快的狂刀还是非常霸气的。打法跟剑侠差不多。但是狂刀压起身要厉害些。而且连招伤害很猛。也是在BB禁手期是以防守反击。主要状态也是盾为主。辰珠起手的话要很接近的时候使用才能达到很好的起手效果。因为有震空。影子在Y轴上的能力还是很强的。一般狂刀不敢从Y轴靠近用大小崩起手。会拉开到YX轴的时候才起手。给拉开了就往后退。让距离拉远。打狂刀尽量不要以震空起手。在看不到狂刀的时候要注意突然出现的“急风走破”名字忘了。反正就是菊花捅很带感?主要起手盾+辰珠闪+鸟。

  巨阙。不得不说。改版本的巨阙灵活性比以前好的多了。而且一套稳定连招能制造出成吨的伤害……移速慢的巨阙是有些给神法压制……主要是神法跑的快很快拉开距离放出技能。但是移动快的巨阙还是很大压力的。要注意能量控制(有移速加成)的封位。别给逼在角落里。给封住位后给转上了基本就残了。巨阙X轴能力很强。技能是延时性的。Y轴的话因为有转在。所以也不要太随便从Y轴靠近。保持YX轴范围。BB出来后小心给转到就行了。要是给转到的话人禽皆休。总的来说。神法在BB出来时打巨阙还是有优势的。

  刺杀。这职业我觉得就是神法的天敌……20多秒的飞鹰+倒地。很大程度的限制了神法打刺杀的伤害。但是刺杀打神法的伤害可是成吨的。跟刺杀打注意他的震空弦。在放东西时一定要注意他的距离。宁愿不放精元。反正就是要注意放精元时很容易震空弦打到。一般刺杀会用鹰阵来逼你的走位。让他的震空起手成功率高……耐心慢慢打吧。以不让对方起手为主要目的。自已起手对方为次要目的……一般起手个7。8。9。10次……应该就赢了或时间到了……还好刺杀并不多见……

  女乐。舞姬职业主要都是防震空弦。神法施法的特点而且X轴不强势。所以倒至了震空弦对神法还是挺有杀伤力起手。女乐连招伤害也很暴力。震空尽量不要主动去起手。琴盾能破震空。天花也能破。用来防守的话女乐就不敢靠近起手了。主要以辰珠闪配合BB起手。盾起手骗一下反击就行了。也注意别站在女乐和地上飞刀的中间……另外吐槽一下那个晕和刀阵……直接突进来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不多说了懂的自然懂……

  药师。舞姬同样防震空弦。药师多了个锁连。但是锁连出手慢点。他在Y轴靠近的时候就注意一下。因为药师完全没保护。所以他相对其它两舞姬职业要相对简单点。菊花火这些影子很容易破。就是药师移动很快。而且在天上可以飞走……会一直追来追去。累了点……相对于他另两个姐妹。他算比较容易应付的了。

上一篇:斩魂神法PK攻略:神法职业PK技巧分享 下一篇:斩魂神法职业技巧:猥琐流神法养成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