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神法>

斩魂神法职业技巧:猥琐流神法养成攻略

《斩魂》神法职业技巧:猥琐流神法养成攻略。

   一:作为一个神法应有的心态和心理准备

  1.你要知道你玩的是个神法,你要做好在进阶还没准备就被骂恶心,打完了你赢了说你垃圾,输了还说你垃圾的心里准备。

  2.爱自己的职业,不管别人怎么喷,我们要做到一副高姿态的样子,我是猥琐神法我怕谁,随便骂,不鸟喷子们。

  3.做好每一场打5分钟的准备,不可以着急,我们打的是持久战,碰上比我们还猥琐的要积极学习 不可骂人。

  二:神法猥琐流的理解

  1.猥琐流不代表你不学体术技能(技能方面最后我再详细说)

  2.我们的宝宝不是拿来连招,是用来保护我们的,所以 我们的宝宝都是空放,这是跟体术神法不一样的地方。 最好鸟跟狗同时在场。

  3.不要主动追你的敌人,除非你的敌人很2缺的中了你空放的BB,你就可以过去连招了。

  三:装备

  1.时装:双释放双攻速,全属抗或者强都可以,衣服我觉得技能还是点一级狗比较好,元气CD满级的就够了,但是狗狗可以增加0.几秒的在场时间是很不错的,而且伤害高,鞋子选择移动速度。

  2.武器:当然是用法杖了,做一把PVP法杖 50 55的都可以 级别再低的就不要考虑了。

  3.装备:PVP套,其实我觉得最好还是抓紧出55 60套,因为施法增加的很高,我们的施法120都会感觉不够快,因为我们是猥琐流,那一点施法有时候很救命的,打影战 剑侠那种速度快的职业 你能很明显的感觉到施法的重要性,最起码要堆到100好吗

  4.PVP装备洗属性:施法第一 移速第二 暴击第三 各种与本职业有关的 强化是其次

上一篇:斩魂神法攻略:斗魂8神法对战全职业技巧分享 下一篇:神罚出品:斩魂PVE神法加点养成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