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仙法>

斩魂仙法职业讨论:仙法技能效果修改建议

《斩魂》仙法职业讨论:仙法技能效果修改建议。

   仙法在刷图中是虐怪的高手,但是PK场中是被虐的俎上鱼肉。

  仙法明明是法师,技能偏要近身释放才达到最佳效果,仙法本身技能释放时没有霸体状态(别跟我说学百折,凭什么你们有霸体我们没有?!凭什么你们可以不用学,我们就不得不学?!),技能每次都被打断,被近身时几乎百分百被抓,被抓和浮空以后只能眼看着被连击而没法反击,心痛啊!

斩魂仙法职业
斩魂仙法职业

  据仙法现今弱势情况,提议下建议:

  1、法灵(蝴蝶)——

  ①火法灵跟随时,释放法术增加“灼烧”效果(持续性掉血,类似于“出血”状态),随机产生的火球圈围绕在自己身边不散去(目前火球圈在没有攻击到敌人时会消失,感觉浪费了),有敌人近身时触发爆炸攻击。【这样修改后可以在敌人近身时以积累的火球圈爆炸对其反击,而不会像目前这般被近身后毫无还手之力】。

  ②冰法灵跟随时,释放法术产生的“减少移动速度”的基础上附加“减少攻击和释放速度”效果。【这样修改后可以减少自己被敌人连一套的几率,增强自己的续航能力】。

  ③雷法灵跟随时,释放法术增加雷电攻击(火冰法灵都有攻击伤害,就雷法灵只有感电效果没伤害),“感电”效果造成的伤害(目前一直是80点,感电伤害太低,可以忽略不计)随雷法灵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加(感电伤害=雷法灵技能等级×80)。【这样修改后可以加大对雷法灵的使用频率(目前基本不用雷法灵跟随,因为没伤害)】。

  ④在召唤满3个法灵后可以继续使用法灵特殊效果(长按空格释放的效果)(目前满3个法灵后就不能用法灵特殊效果了)。【这样修改后可以增加法灵的使用频率,因为法灵跟随在身边是为了造成伤害,但是法灵本身长按空格有特殊效果,目前满3个法灵无法触发】。

  ⑤法灵跟随时,释放任何技能(包括“角色技能”,即未转职前的仙子技能,或称将神和御兽技能)都触发法灵攻击。【由于目前体术没霸体,很容易被反抓,这样修改后可以降低被反抓一套的几率】。

  ⑥普通攻击第一下时,在法球周围触发法灵攻击。【由于目前仙法法术均是直线释放,很容易被敌人近身而打断法术并连一套,这样修改后可以增加法术释放击中敌人的成功率】

上一篇:斩魂仙法教学:最近发现的一套带走连招 下一篇:斩魂仙法职业攻略:全能型加点及PK技巧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