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仙法>

斩魂仙法试玩服体验:仙法技能改动效果分析

《斩魂》仙法试玩服体验:仙法技能改动效果分析。

   先说一下,如果内位朋友加满了1冰,2冰,2雷,2火,3冰,3雷,冰灵的把数据留一下,先谢谢了。

  这些只是我个人发现的,不保证完全正确,也不确定以后公开时就是如此,后期还会做出修改

  1冰:落地范围增大一些,冰灵附带特效,我只能呵呵一笑,虽然我不经常PK,但我知道1冰如果把人冻住是一件让人很呵呵是事情,如果是满级冰灵则有将近90%的冰冻率。

  公服:186%+900

  测试服:107%+1156

  1雷:粘人性增加,攻击力下降,第1下击中无法造成伤害目测BUG,雷灵附带特效0.5秒晕眩,对霸体目标效果极佳。

  公服:117%+279

  测试服:96%+291

  1火:范围浮空可随等级增加,20级伤害增加,火灵附带特效,破甲每级2%,火灵满级18级,也就是36%的破甲,持续3秒,爆发时来一下还是很不错的。

  公服:763%

  测试服:804%

  2冰:CD+5,取消引导效果直接落地,落地后对冰上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冰块不会在持续时间结束前消失,持续伤害不会造成任何僵直,浮空等。雷灵附带特效双-速,攻速以及移动,每级增加2%,满级冰灵30%以上的双-速效果。

  公服:20级147%+923

  测试服:20级31%+263

上一篇:斩魂仙法职业现状:刷图没压力PK太憋屈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