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舞姬竞技:15级舞姬与影子个人PK心得

2012-04-28 10:34作者:x逸轩x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舞姬竞技:15级舞姬与影子个人PK心得。

  15级小药师分享一下竞技场打赢影子的经验

  等级不高15级就去竞技场,一开始以为不同的等级的玩家竞技会被虐死,不过好像竞技场属性跟刷图属性是不一样的,基本攻防差别不大,后来问了别的玩家才知道,原来竞技场攻防血量基本是一致的,只有技能,高级的属性,如攻速,硬直类的不一样,所以虽然才15级,跟20级以上的玩家也是可以打一下的,在被影子和刀客角色虐了N把以后,终于掌握了一点药师在竞技场的小技巧:

  一,首先,你要懂得药师的长处与短外,药师的长处就是攻击高,射程远,短外就是起手慢,前期技能少,连招较弱,所以如果你要跟影子或者刀客硬碰硬基本上就是送人头了,论坛其他玩家说的那样,被人打飞机。

  二,你要明天其他职业的长处是什么短外是什么,就好像影子,除了攻速快,还有一招很BT的浮空技能,你如果想从起手开始连他,基本上就是他中了你一招,也可以用技能把你打起来,被打起来你就知道后果了。

  三,意识很重要,如果平时玩过KOF或者街霸的玩家就会知道了,KOF和街霞只能在一个X轴上对打,但斩魂不一样,还有Y轴,所以跑位和预判非常重要,基本上你要知道先预先估计对手将会出现的位置才可以先出招打中他。

上一篇:职业精华:删档封测九大职业连招-药师 下一篇:撰稿作品:《斩魂》舞姬之药师详解上篇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