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20级以下的药师,刺杀技能在竞技场最有用

2012-04-28 10:34作者:x逸轩x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舞姬竞技:15级舞姬与影子个人PK心得。

  四,20级以下药师或者女乐刺杀在竞技场最有用的技能,肯定是震空弦莫熟了,不要想了,这个技能出招快,距离远还可以打浮空,只要你在跑位过程中引对方过来的时候给他一下震空,基本上他就中招了,然后你就要看着连了,一般我会有K把对方打起来,再用O拉回来,然后再连两下就跑,记住,千万不要妄想多连几下,这不是你的长处,打了就跑,然后再活用机关和炸弹,当然不要忘记用毒。

  五,准确的来说,目前在20级左右,影子和刀客对应的角色,比5姬角色肯定是要爽一点,剑侠影战连招实在是太夸张了,所以如果你想要打赢他们,一定要充分的利用你的意识和技术,斩魂这个游戏,意识真的很重要,其次是技术,最后是装备和属性,如果对方完全打不到你,那他属性多NB也没用啊。

  最近玩的时间不多,等级依然很低,很多玩法还没有试过。这只是本人的一点药师PK看法,不喜勿喷,谢谢!

[编辑:沉舟]
上一篇:职业精华:删档封测九大职业连招-药师 下一篇:撰稿作品:《斩魂》舞姬之药师详解上篇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