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药师经验:单刷到43的药师玩家心得分享

2012-05-03 10:28作者:dmygg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药师经验:单刷到43的药师玩家心得分享。

  药师单刷要到43了,挂机无事,写点心得和意见吧

  我要说的第一件事。就是刷图药师真的是物理职业~~

  先从技能说起吧:只是刷图,LZ目前快43,直说加过的技能

  首先是转职20级就有的技能

  投掷炸弹:丢出去3个手雷,然后自身带个小后跳的作用,法系伤害,出了后续粘着炸药包以后还算伤害可看,不过蛋疼的每次一个下空白操作很是讨厌,弩系列物理药师几乎无视的一个技能,手炮类法系药师反倒用得很多的一个基础技能,不过作为一个基础技能,实用性略显坑爹。

  刺蝎机关:这个技能,怎么说呢~。好用不好用,一看玩家怎么放,二看怪配合不配合。针刺反应时间实在太慢,80%的怪都不会吃到第一次伤害,主要作用还是用在站立的法系怪或者魔棺一类的NPC。物理系伤害,SP的原因几乎都不会加高,全吃的话伤害很高,不过物理药师释放蛋疼,适用性低。

  特殊攻击:满级10级185%+284的物攻伤害,手弩武器下接近20连击,CD。8秒,物理药师的核心技能,但是尴尬点说,也是目前整个物理药师天赋树唯一一个有用的技能⊙﹏⊙b汗。装备好一点的物理药师炼狱难度图一个特殊攻击直接清图也不是很难的事。手炮类法系那蛋疼的释放时间,应该没人用吧~其他2个武器不在刷图之列,不做讨论。

  然后是25级新学到的技能

  粘着炸药包:见投掷炸弹,1次释放1次作用,蛋略疼。

上一篇:高玩观点:一测最强药师点评二测药师 下一篇:《斩魂》药师加点心得 刷图与PK两版本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