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药师火药蓄力击作为控制技能是个好技能

2012-05-03 10:28作者:dmygg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药师经验:单刷到43的药师玩家心得分享。

  火药蓄力击:哼哼,先普通攻击一次,然后开始蓄力,从开始第一个普通攻击到技能释放整个时间大概4秒之久,我只说手弩的,说实话,作为控制技能来说是个好技能,不过准备时间实在是太2了,而且很卡,好技能却不好用,比鸡肋还鸡肋。

  火蜘蛛机关:释放略长(陷阱类都这个德行),伤害一般。好在范围很大,可操作。法系药师的好用技能之一。不过电脑差点的此技能略卡。

  然后是30级新学到的技能

  飞行模式:尼玛。好了,我说完了,LZ以前也做过游戏测试,这个技能是怎么通过的?是HQ的问题呢?还是啥?

  重炮猛击:我是物理弩系列的~。没加。

  萤火机关术:法系技能,先丢一个机关上天,蓄力次数会一直上涨,8为上限,持续时间不长也不短,每次施放需要用技能键瞄准,判定范围极小,要用好此技能,请熟练预判怪物的走动距离与准心的移动速度和持续时间,个人感觉90%的一般玩家这招都是不到40%的命中率的,同时玩家自己不能移动,活靶子一个,伤害还不怎么对得起这系列麻烦的操作。后期感觉单纯是为了景光反射而存在的。

  然后是35级新学到的技能

  机关大喷火:屁股喷火平沙落燕式,法系攻击,起跳最好别对着怪群,容易被打断,全吃伤害不俗,CD不算长,不过落地略蛋疼,最好接脚踏飞轮落地。避免在空中被打。

  景光:。法系百分比技能,贯通伤害,百分比也不错,后续聚景光可蓄力接近1倍提升,不过45才能学,级别要求略高,理应是法系药师的主力DPS技能之一。在萤火虫机关存在的时间里可以上攻击落下前面面攻击,特效很卡~物理系药师穿上2件智力时装也可适用,蓝耗对物理药师来说略高一点。

上一篇:高玩观点:一测最强药师点评二测药师 下一篇:《斩魂》药师加点心得 刷图与PK两版本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