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撰稿出品:斩魂手弩流药师PVE刷图详解

2012-05-18 10:59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撰稿出品:斩魂手弩流药师PVE刷图详解。斩魂改版以来,药师成为了竞技场单挑坑爹职业之一,同时也成为了刷图最快的职业之一。

  【撰稿人天一出品】手弩流药师PVE刷图详解

  斩魂改版以来,药师成为了竞技场单挑坑爹职业之一,同时也成为了刷图最快的职业之一。

  这边就来说说使药师PVE的刷图效率最大化以及money消耗最小化。

  首先武器的选择:

  1-20级未转职时(职业:舞姬)武器选择:针(绿色),原理是20级以下的武器,不管什么类型的武器,伤害加成都不多的情况下果断选择攻击速度最快的武器。攻击力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攻击速度越快,伤害越高。

  20-40级(职业:药师)武器选择:手弩(蓝色)。药师的特性是使用不同的武器,攻击效果和特别技能的效果是不同的。而手弩无疑是在没有特别强力的法术之前最好的选择(药师前期多物理技能)。选择蓝色的原因是前期等级升的快,武器更换频繁。

  40级-55级:武器选择:手弩(紫色,强化+7以上,如何强化详情见此处http://zh.yzz.cn/gl/201205/469651.shtml),使用手弩的原因是药师技能:特殊攻击的技能效果是所有武器种类中最霸气,伤害最高的,而且紫色的手弩所加成的法术伤害也不低,强化+12的紫色手弩足够用到55级。

  55级以上:武器看资金的多少买。有钱的买橙武,没钱的就。或者不PK的话40的继续用着吧O(∩_∩)O哈哈~。

  装备的选择:主要堆攻击硬直、力量、智力、物理法术暴击。防御什么的都是浮云,无所谓的。没有紫装,一身蓝装也无所谓。

上一篇:孤狼出品:《斩魂》药师单刷魔幻攻略 下一篇:叶子猪首发:斩魂舞姬之药师百科详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