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叶子猪首发:斩魂舞姬之药师百科详解

2012-06-18 09:26作者:魂泣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文全面介绍斩魂药师职业,包括背景故事/职业介绍/转职流程/技能解析/技能加点/装备选择/连招推荐。

  墨家乱世真传现,有女蕙兰济天下。药师百科详解

  斩魂舞姬之药师百科详解

  如若转载请注明作者:魂泣

图舞姬
图舞姬
药师详解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转职流程 技能解析 技能加点 装备选择 连招推荐

  背景故事

  舞姬风姿绝艳,衣袂纷飞,十步杀人。童年在她的记忆中早已模糊,只留下一个信念:活下去。因此,当金童墨家机关术的师傅墨妪,用无尽折磨的手段训练时,她咬紧牙关,踏着无数失败同伴的尸骨,熬了过来。从此,成为隋朝权臣宇文述的隐秘刺客,为他执行铲除异己的黑暗任务。她从不觉得自己需要有任何医院,只要任务、完成任务。直到有一天,她接到一个任务,命运从此转变……

图舞姬
图舞姬

上一篇:撰稿出品:斩魂手弩流药师PVE刷图详解 下一篇:独家首发:《斩魂》三测药师PK加点走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