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撰稿人出品:三测斩魂药师武器选择方案

2012-08-23 15:21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撰稿人天一出品:三测斩魂药师武器选择方案。

  本文来源于叶子猪游戏论坛,原作者是天一哥哥,转载请注明作 者和来源。

  点击进入论坛查看原帖>>>

  相关阅读:

  撰稿人出品:斩魂幻境风雪图腾通关攻略

  撰稿人出品:斩魂52级幻境神霄通关攻略

  撰稿人天一出品:47黑塔副本通关攻略

   闲来无事,看了一下药师的武器。

  二测的时候药师拿弩,因为那时候特殊攻击还没被废,而三测的特殊攻击被废掉后,弩的低位一落千丈。很多人都拿起了炮。

  然而炮的精通是命中和施法速度,但是药师有多少技能是需要施法速度的呢?有2个:1个是蝎子,1个是火蜘蛛。

  弩的精通还没有变,还是增加法伤和物伤。

  由于这测的弩属性更改了,不再是物理偏高、法伤偏低,而是物法双修,非常平衡,伤害也不低。

  药师的很多技能都是物理伤害,比如蝎子,连弩,用弩时的特殊攻击,50大招等。

  所以我在想,用弩是否要比用炮来的好一点?

  用炮的好处可想而知,法伤高代表着DPS能力优秀,但是废了特殊攻击和物理系技能的DPS能力。

  用弩的好处是弩精通的伤害加成和特殊攻击的PK牵制手段(因为伤害被废,DPS能力不考虑)。

  那么用弩的时候,加上精通,法伤会不会比炮高呢?

  先看一下弩精通的伤害加成:每一级加成2.0%,55级精通12级,60顶级精通13级。

上一篇:药师加点:《斩魂》三测药师加点方案 下一篇:斩魂药师攻略:斩魂药师技能加点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