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斩魂职业讨论:新版药师PK连招技巧解析

【斩魂】职业讨论:新版药师PK连招技巧解析,广大药师玩家可参考。

  经过众多论坛喷子的努力之下,我大药师的刺蝎终于被和谐了,刺蝎的和谐被柳焰大神预言对了,刺蝎的和谐对于药师来说 是很大的打击。现在在PKC基本的一些连招 本人8段药师 手残 胜率才60% 说下自己的一下连招 不对的地方请原谅

  1.锁链 x z xx 震空 xx z 花剑 xx 震空 x z xx 这应该是最基本的连招了 期间可随自己的心情加火蝎 其实加火蝎的目的只是想多x几下 (未改版之前 我不是无限蝎连的 我只是放刺蝎多平X几下而已)

  2.在打的过程中 找机会放机关 然后找机会抓人 如1的一些操作 在其中放萤火轰 火蝎 大陀螺 机关大喷火 菊花火。

  其实PK没有太多的固定连招 一切顺手来 说的不好还请见谅 毕竟我也才8段 还没和高端玩家PK过 还有药师的兄弟姐妹们还是去看看柳大奶的第五季作品 对大家很有帮助。

  最后引用贴吧一句话

  我们只是一系列数据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新版药师玩家点评:感觉似强非弱 下一篇:【斩魂】新版药师讨论:PK场不上不下的地位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