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斩魂】新版药师讨论:PK场不上不下的地位

【斩魂】新版药师讨论:PK场不上不下的地位,药师技能吐槽。

   我是在天下无双的一个小药师,勉勉强强打到八段,但是却用了将近1700场,胜率49%。本来我就不会用无限地刺,所以这次的改版对我其实影响不大。但是,改过之后才感觉到,没有了地刺的药师,在刀客和影战面前基本就是毫无还手之力(个人感觉)。原本,猥琐流的我可以把地刺放在自己脚下,剑侠在掉落过程中进入了,就直接躺地上了,而且可以打断突突突,位置站好了,瞬移也可以挡。但是现在的地刺,鸡肋,虽不是全部,但是大多药师都是法攻为主到了竞技场就算有所提高,也是物攻可怜的要死,一次地刺所带来的伤害,实在是微乎其微。

斩魂药师
斩魂药师

  关于加强,特殊攻击这一块的霸体,我觉得很奇怪,因为在这次维护之前,我已经能看出来特殊攻击已经是霸体技能了,这次是挑明了吗?

  锁链倒是加强了一些,用处虽然不大,但是也有了一个随机性,算是一个加强。

  萤火虫机关我就根本无法理解了,改掉地上,还是掉地上,没掉地上的,以前都没掉在地上过。强化在哪里了?需要解释一下

  讲回PK场,昨天有个剑侠和我说,我拼死拼活打你半天,你一炮就打回来了。

上一篇:斩魂职业讨论:新版药师PK连招技巧解析 下一篇:【斩魂】药师PK心得:为药师做最后的申诉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