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斩魂药师PVP攻略:药师对抗各职业PK技巧

《斩魂》药师PVP攻略:药师对抗各职业PK技巧。

   首先你必须要去搞一个征破翔,请注意,没有封字的哦!有pvp炮的药师和没有pvp炮就是两个职业。

  对巨阙

  之所以把巨阙放在第一位……因为巨阙真的不厉害啦……虽然巨阙有威力排名第一的超级连招

  巨阙的Y轴技能弱的可怜,缺乏起手。那个30秒真男人的保护其实对药师来说也是假的……直接用TMS和锁链欺上去吧。别和巨阙站X轴,刚破可不是说笑的。

  对狂刀

  对药师来说只有2种狂刀,菜狂刀和强狂刀,菜的闭着眼睛也能打赢。强的怎么都不可能打赢。不存在和药师实力相当的狂刀。

  药师遇到狂刀吃老蒜就是因为狂刀的压人太猛,之前还能通过空中转转来调整位置,增加滞空时间。对无力对空的药师来说,虽然只有一招,但是确实是无法化解的一招。

  对上狂刀,只能寄希望于对方发挥不好,被你抢先压制了。

  新药师们起手不要老是依赖锁链,打渣渣的时候,多用震空,tms,练技术。锁链用不好被反抓半血们,锁链要在对放方收招时放,开场别追……先闪,如果靠的近,来个背袭+锁链。打10段以上别指望能套住,一个震什么翔的你可以喝茶了。

  对剑侠

  完美职业剑侠,对药师也是胜多负少的。药师最牛的一点是什么,就是走的快。但是剑侠更快!

  剑侠对药师,用各种技能进行饱和攻击,只要抓到一次,就够药师喝一壶的。人人都说剑侠收招慢,但是药师的出招更慢……抓不到那个破绽……

  对剑侠要多用花剑和锁链起手,TMS的结果基本就是被格挡然后抽飞。常和剑侠在Y轴交错会大大增加你的存活率,断月跳起就好。别去抓剑侠的收招,你不是影战。

  对影战

  和影战打一定要心放平。关键一点,别随便用保护起身。有些**其实是有意让你落地,然后骗你保护之后用牙轮做第二轮压制的。你不起,他自己节奏就乱掉了,其实也没什么招可以跟的。他打由他打。

  主要也是在Y轴的搏杀。不过要小心震空翔。翔过之后,你可以攻击的更猛烈一些。影战不是双保护职业,其实打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胜的开心,输了也爽快。

  对魔道

  bug职业不解释。被红阵插住以后基本就死了。居然还可以打倒之后直接加buff,再插阵。无耻之极。

  魔道的Y轴只有一个震空翔。骗过之后,用TMS和锁链直接压制还是能有一些效果的。对于魔气遁走。其实是检验一个魔道水准的工具。对于药师来说,TMS或者锁链起手,走上去,2连炮,震空弦(此招对魔道有极大可能打不到浮空,我就不吐槽了)。之后的火蜘蛛加聚景光就不说了,如果他能坚持到你出震空之后,看你放蜘蛛,或者直接拉景光的时候再遁走,那么恭喜你,这个人的心态和水准都很高,你很难赢到他。相反,你被他连到一次,基本就挂了。所以说,如果真的输了,就过一会再排……再打也是送分。

  对神法

  神法的宝宝很多,很唬人。还能吸人。如果你没有pvp炮,那你很难赢他,你只会越打越烦躁。如果你有pvp炮,那么,鸟啊,恐龙啊。都是被你秒的货。没有这些帮手,神法就是一块肉了。神法最大的弱点就是攻击低下,一套连完,其实你没伤多少血。机关大喷火在他头上拉一坨,他就伤大了。神法还有一招从地上遁过来的,看起来很牛X,你就算跑开也会被气震到。看到他用这招,你直接机关飞弹。我担保他以后遇到药师就把这个快捷键收起来了。

上一篇:斩魂药师攻略:资深药师为你讲解药师PK技巧 下一篇:《斩魂》药师攻略:浅谈药师刷图和PVP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