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斩魂》药师攻略:浅谈药师刷图和PVP技巧

《斩魂》药师攻略:浅谈药师刷图和PVP技巧。

   本人 中部大区 虎啸龙吟 60药师一枚:爺、绝版女人 原名瘦肉精

  这是我的新号 我以前玩的是女乐,各种起手软,皮软血也软,各种高难度操作+刷图慢,我是手残 在我59级半的时候 于 2012年底练起药师,当时也练过将神和御兽,无奈萝莉永远不属于大叔,后来看见药师的无限蝎子,那个叫崇拜啊!果断走上了不归路!

  但是当哥刚练到48准备进PK场的时候 无限蝎子和.谐了,但是哥们不气馁,继续练,言归正传,我来谈谈我玩药师的的感受:

  刷图:我个人认为药师是刷图最强 的职业(35级以后)需哟具备条件如下:

  1、主攻机关打喷火、景光、还有后来的景光反射

  2、弄个吸血卡(宇文化及)

  3、用好链锁

  4、用好特殊攻击(手炮

  pvp:药师pvp的连招不难,好多药师一致认为难在起手,为什么起手难呢?因为没有霸体(药师也有霸体但是不好用)有点伪霸体的感觉,但是这不是说就只能远程打,本人PK才7级,主要就和两个斗魂2的哥们玩练习,所以只对狂刀和魔道有PK经验:

  打狂刀:首先狂刀抓药师主要有3招:追风斜线疾风走破 切地和天崩 变身拖地拉脚

  对付第一招,主要看我们药师自己的走位,就像躲剑侠的突突一样小心不在屏幕的时候一下冲过来 注意名字显示的位置就好,万一冲过来了,就及时跳炮

  对付第二招,用火药蓄力击,狂刀直接被挂天上接下来----鞭子+轰飞+震空+........你们都知道的

  对付第三招,Y轴展位 用链锁飞轮

上一篇:斩魂药师PVP攻略:药师对抗各职业PK技巧 下一篇:斩魂药师全攻略:药师加点及PK连招技巧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