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御兽>

斩魂御兽攻略:斩魂御兽技能连招解析

2012-09-12 11:31作者:waqisiwla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御兽攻略:斩魂御兽技能PK加点和连招解析。

  第二种起手,召唤神兽,然后召回,这是前提。

  念力抓取(不会被破招),紧接御风术,后跳两步扔3次飞扇(掌握好距离,3次飞扇全中可以让对手一直处于浮空状态,伤害巨大),神兽召回(放出之前收回的BB),BB放出过程中抓到人,会使对手进入定身状态并冲撞攻击3次,扔鱼,兽雷,扔鸟,扔火,御风……

  这种看操作熟练程度吧,在角落里面成功率会比较高(尤其接飞扇)

  第3种起手:星之回旋,然后接御风……然后自己发挥……星之回旋带Y轴,拼不过刀客上调,拼得过舞姬鹤旋。

  关于兽雷,更新以后为5秒状态,移动速度提高,伤害提高,可以被打断。

  我是觉得更新之后的御兽是可以接受的,还不至于像某些玩家说的“御兽这职业废了”之类的,夸张了,毕竟之前那个,客观来说却是不符合常理。

  刷图的画还是比较轻松的,高攻技能:飞扇、御风

  PK方面,对跑位要求更高了,不过这样玩起来才会更有挑战性吧,否则躲角落丢技能,可能玩了一段时间以后,会厌倦这种没有代入感的攻击方式吧……

  最后啊 ,我觉得我写这个是比较客观的,如果你们要拿“我才38级没有发言权”之类的来说事,我也没话说……

[编辑:凌轩]
下一篇:叶子猪出品:斩魂御兽装备及时装选择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