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御兽>

斩魂御兽更新讨论:御兽技能修改最详细测评

《斩魂》御兽更新讨论:御兽技能修改最详细测评。

   14日,斩魂更新后正式对外开放了测试服,剑笑有幸拿到了测试服资格(这里非常感谢天官大大)。废话不多说,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篇关于测试服御兽技能的一些相关介绍,主要为与目前正式服的对比,可能不太全面,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角色职业:御兽

  SP总数:4220点。此SP点不全面。由于测试服开放时间较短,缺少部分称号奖励的SP点。

  技能分析对比:

  扇精通:必满,不解释

  天地合一:四维属性,满

  幻象符咒:玩耍技,出前置,不多说

  变形符咒:伤害较正式服提升了很多,个人感觉X轴控制范围还是短些,不如念力抓取技能好用;

  标记符咒:伤害提高,除此外无明显改动

  神兽重生:无明显改动,关于技能冷却时间个人感觉33—35秒配合神兽存在时间足够用的。

  火符咒:新增火焰爆炸效果

  雷符咒:雷鹰飞行速度些许提升

  冰符咒:大小鱼有些许速度提升,大鱼变小鱼时范围攻击,且附加几率冰冻。

  灵魂符咒:无明显改动

  兽雷:多了2个被动效果。被动1正式服的神兽身上一直存在着,只不过技能介绍上没有说明,被动2才是新添加的。被动效果触发后人物身上呈现环绕雷电效果

  兽炎:同上,触发后为火焰燃烧效果

  兽冰:被动2效果触发后,人物身上呈现蓝色光罩效果。

  能量链接:输出伤害削弱近一半,完全没了正式服大招的快感,算残废了嚒?

  御风术:无明显改动

  召唤神兽:神兽普通攻击大幅提高,增加3秒内受到10次以上攻击,神兽发动反击效果。

  神兽唤回:增加神兽唤回时,神兽血量全回复效果

  飞扇攻击:总体伤害降低。火扇飞出时碰触伤害降低,达到最远距离时停留时间降低,且攻击次数也减少了。

  雷扇依旧废无明显改动,冰扇存在时间和攻击次数也降低些许,伤害输出勉强可观。

  扇舞御师:BUG导致无法体验

  扇舞腾狮:技能发动后绣球聚拢目标时间缩短,之后的神兽攻击取消可Y轴延伸。人物舞扇动作加快且增加霸体状态,但总体输出伤害依旧不高。

  移形换位:增加调换位置时,二者连成直线的位置上增加攻击。

  兽舞天合:踩球动作时移动速度大幅削弱,伤害方面听闻提高了(没感觉- -!),个人感觉这技能全靠移动速度活着,这里剑笑我忍不住吐槽下这技能以后除了打桩混个无敌状态,基本没什么用了

  总体来说,测试服御兽职业无论从刷图方面还是PK方面削弱度大于加强度,尤其是50以上大技能,就伤害方面而言,总体伤害输出还比不过一些小技能,例如飞扇攻击(满级状态下),完全没有大技能应有的高爆发,高伤害的快感。期待开发组早日恢复各职业大招应有的本色。

上一篇:御兽技能加点:御兽CD流技能加点及PK 下一篇:斩魂将神职业攻略:将神技能效果详细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