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官方公告>

斩魂公告:12.6中南部大区服务器合并

2012-12-06 07:51作者:斩魂官方论坛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公告:12.6中南部大区服务器合并

  亲爱的《斩魂》玩家:

  为更好地聚集服务器人气,方便广大玩家的游戏互动,我们在2012年12月6日8:00(周四)进行例行的每周维护之外,还将进行多组服务器合并,希望合服后,大家能感受到更多游戏的快乐和愉悦,那也将是我们的欣慰!

  现将合服相关详细规则说明如下,由于合服相关事宜比较复杂且需考虑的内容繁多,以下内容尽管是根据游戏实际及技术实现情况来综合考虑的,但是难免有欠缺及疏漏之处,因此欢迎大家及时对此进行反馈并向我们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本次合服情况(2012-12-6)

  本次合服的服务器预计开服时间为当天18:00,如果无法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合服,开服时间将继续延后。合服后,仍保留原服务器的入口,实际则进入合并后的新服务器。

  已合服情况(2012-11-29)

  已合服情况(2012-12-5)


 

  已合服的服务器保持不变,在例行维护后将正常开放,请玩家互相转告并留意开服时间,由于合服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您的支持。

上一篇:斩魂公告:12.5北方大区服务器合并规则 下一篇:12.6更新公告:全服开放称号阵营系统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