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官方公告>

每周维护:《斩魂》1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

每周维护:《斩魂》1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斩魂》将于2013年1月24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4小时左右。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斩魂》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新增】

  新增17级精英关卡“魂归大魔”:属于入门级精英关卡,所以无抗性要求,但难度会比普通关卡大,在NPC白衣神秘人处传送进入;

  开放32级精英关卡“烈火焚城”:属性为火,装备火抗卡片可以极大削减此关怪物伤害;

  幻境关卡新模式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为了配合下周的重大更新以及更好的游戏体验,原定本周开放的乾坤袋功能,暂决定延迟开放,敬请谅解。

  【本周改进】

  称号

  降低了部分境界相关称号的获得条件;

  删除了部分投放技能点(SP点)的任务,新增部分投放技能点(SP点)的称号。(注:已经完成过删除了的SP点任务的玩家将不会重复获得由称号投放的SP点)

  任务

  选关界面优化:若未领取边关豪赌任务,可以通过选关界面领取。若已经领取边关豪赌任务,在相应的关卡选关界面也会显示出来;

  草原区域任务优化:原来“从一而终”的一条任务链被打散为几条任务线,玩家每次进入关卡都可领取并完成多个任务;

  草原区域的剧情任务要求修改为人间难度;

上一篇:维护:斩魂2013年1月10日更新维护公告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