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上半年开发历程探讨:提升人气建议

《斩魂》上半年开发历程探讨:提升人气的个人一些建议。

  看了公布的上半年开发进度,终于感觉到一丝丝的温暖!!!也看到了希望!!!

  如果真能一一兑现,那我相信游戏的前景是不错的!在这里,做为一个忠实粉丝,提醒下开发组亲们

  首先,我想说现在百姓都有几个小钱,不在乎花个几百上千,关键是花了这些钱能带来什么样的游戏体验!!!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本游戏有很多地方还是很有创意的,所以,请开发者亲们要有信心!!!

  1,你们自己要搞清楚本游戏会是一些什么样的玩家占主体,比如什么年龄,什么性别,这些玩家又是最喜欢玩什么样的职业,什么样的技能?这个对于游戏的开发方向具有指导性的作用

  2,要清楚本游戏玩家真正需要什么样的游戏体验。这个你们也必须心里有数,并且一定得通过具体调查分析。虽然一些更新可能会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但是清楚了玩家的需要,以此为出发点,才能不至于失了鱼又丢了熊掌

  3,要清楚你们自己到底想开发出一款什么样的PK类游戏,是以体术为主?还是魔法为主》?》?暗黑2这样的经典游戏,都不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平衡各个职业,要知道这游戏的各技能攻击方法,属性,状态,伤害数据 等等 ,复杂程度比暗黑2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尽量平衡吧,完全平衡是不太可能的

  4,要清楚本游戏PVP比PVE重要,但是并不是说PVE就不重要,从某些方面来看,其实PVP与PVE同等重要

  5,要清楚一些题建议的人的出发点,以及其代表性。我相信绝大部分玩家是理智的,能出口伤人,无限诋毁的人只有极少数!!!因此,大众提的建议,那些能上台面,那些不需要理睬,心里要有底!!

  6,要清楚,非R玩家和大R玩家一样重要,没有非R,也不会有大R,同样,没有大R,非R也无生存空间

  7,要清楚,要想长远发展,千万不要干杀鸡取卵的事,千万不要开以RMB为资本的赌博类的活动类型

  8,要清楚,提升人气远比失掉人气难得多,所以请慎重对待每一次更新!!!

  9,要清楚,网易在国内玩家心中是有很大分量的,不要砸了自己招牌!!!

  最后,请各位亲们,在任何时候都要权衡利弊,切勿因小失大!!!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前途探讨:十年格斗玩家的几点建议 下一篇:斩魂游戏活动建议:眼光应放远走可持续发展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