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竞技知识:《斩魂》Y轴判定解析扫盲贴

2012-07-23 09:02作者:小柒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为什么在PK场明明不在同一条直线上,却能被你的对手打到?本文为你解答关于斩魂Y轴的判定。

  斩魂PK场 Y轴判定解析扫盲贴

  大家有的时候会狠纳闷,在PK场明明不在同一条直线上,却能被你的对手打到。会有人纠结了,这PK场判定是怎么回事啊 ?而有的人会说是武器的攻击盒的设定 Y轴攻击范围大。等等很多说法。

  不可否认就武器刀和剑的攻击盒设定来说:攻击距离上刀的攻击距离确实比剑的长,但是就Y轴攻击范围来说,大家都是一样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看下图

  黄色的圆圈内可以明显的看到2个人的脚底下的光圈没有重合,这个说法的有点白痴了, 没重合当然能打不到人了。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通过这张图片你注意到了脚底下的光圈 这个是重点!

  这张图片的2个人可以明显的看出不在同一条直线上。但是以双月斩(上挑)为例子,就图上的这个位置在双月斩的攻击距离的范围内,是可以打到人!这是怎么回事?

  楼上的图片本图片是的位置是一样的,只不过是移动了一段距离,原因就在这个图片里,脚底下的光圈有一部分是重合的。所以说只要这个脚底下的光圈有一叮叮叮点的重合,那在你的技能攻击距离范围内,都是可以抓到人的。所谓的不在一条直线上夜能打到人,就是这个原因!

  此种判定适用与任何职业!

  (由于本人练的剑侠,所以都是以剑侠为例子,如果感觉我说的不对的地方,欢迎讨论。最后还是那句话 不喜勿喷 谢谢了!)

[编辑:沉舟]
上一篇:功能简述:《斩魂》三测游戏设置调动 下一篇:独家专访:访《斩魂》浙江区第一公会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